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工商联全面启动“法律服务月”活动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咸宁市工商联召开法治民企建设暨“法律服务月”活动动员会,咸宁市委统战部、市法院党、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咸宁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投诉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市直属商(协)会会长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3-1_副本.jpg

会上,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润福围绕“加强法治民企建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依法治企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协同服务,提升依法治企水平;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同时,特别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充分认识依法治企的重要性,从多方面培养民营企业家法治素养和法治意识。

咸宁市工商联汇报了开展民营经济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对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法治民企建设与“法律服务月”活动进行了系统部署,将重点开展依法治企培训、夯实法律维权服务、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深化“万所联万会”机制、推进公检法司协作机制等五项工作。咸宁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参会领导分别就法治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发表讲话。

14日下午,咸宁市工商联举办涉案企业合规专题培训班,邀请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曾皓就《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进行辅导授课。

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