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咸宁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系统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咸宁市委办公室信息综合室主任王玮作专题辅导授课。咸宁市工商联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市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常委企业家代表共90余人参加培训。

2-2_副本.png

王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针对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特性,从“党委信息的概念和作用、党委信息工作的特性和任务、怎么写好信息、如何选好题、如何收集信息”等五个方面切题,为参训人员讲授了一堂全面系统的信息工作专业课。

咸宁市工商联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学以致用,把握重点,努力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要增强精品意识,把握政治性、服务性、广泛性、内部性特点,围绕工作动态、服务决策、先进典型、中心工作、特色工作和社情民意,及时报送重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