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石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黄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在黄石举行,全国人大代表、黄石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何中林向与会常委们传达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何中林作为黄石市工商联届唯一代表,在全国两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他从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法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等方面,向常委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黄石市工商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先后四次发表重要讲话,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等发出了强烈信号,希望各级工商联、各位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重视支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2022年,黄石市民营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一批民企在创新驱动、绿色低碳“赛道”上勇毅前行,新能源领域“独角兽”——融通高科连续三年保持 10 倍增长速度,闻泰科技、华新水泥奋进全国民企 500 强,劲牌公司、东贝集团等 7 家企业上榜湖北民企 100 强,上榜数居全省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