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齐心协力,凝聚乡情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荆州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11月2日至4日,2018博鳌楚商年会胜利召开,这是全国楚商的一次盛会。在这次盛会上,荆州代表团积极联络荆州籍企业家和外省友好商会,开展活动,成效显著。洪湖市在楚商年会开幕式上进行了招商宣传推介活动,成为会议亮点。

11月4日上午,荆州代表团在博鳌维也纳智好酒店组织召开2018博鳌楚商年会荆州籍企业家座谈会。荆州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主持。海南、广东、福建等地28个荆州籍企业家及石首、洪湖、荆州区党政代表团参加会议。

会上,石首市市长石必成作招商推介,播放了招商引资宣传片。广东湖北商会党委书记滕华国、副会长郑艳,海南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朱爱春,副会长董时明、余长龙,福建湖北商会秘书长孔庆贵等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家乡的浓浓情愫和对家乡发展的殷切希望以及在家乡投资兴业的愿望。郑艳表示,她已辞去很多社会职务,只保留了广东石首商会头衔,只想为家乡发展做些牵线搭桥工作,准备组织考察团回乡考察项目,为家乡发展做些实事。董时明表示,他已发动筹集5亿产业基金,准备在洪湖、石首做些乡村振兴项目。

最后,蒋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外的荆州籍企业家表示问候,对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楚商年会选在习总书记发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后召开,非常及时,活动组织很成功,融入了荆州元素,为荆州人争了光。他还为大家介绍了荆州最新的发展情况和发展优势。他指出,荆州的发展质量很高,荆州的各级领导也很务实,欢迎各位老乡回家乡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尊重企业家、尊重商会,盼望大家作为荆州招商大使宣传荆州、推介荆州,为荆州发展牵线搭桥,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