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冈:浠水县召开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编辑:浠水县工商联   更新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主持召开浠水县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浠水县四大家分管领导、28家涉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浠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程兵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鲍红专通报了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威风汽配、兰溪商会、浠水商场、韩泰智能、长福合作社、德梦科技、晨科农牧等7家企业家代表先后从各自领域介绍了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新形势下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强胤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民营企业为浠水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了没有民营企业就没有浠水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就是支持浠水发展,阻碍民营企业就是阻碍浠水发展。

黄强胤同志指出,浠水县委、县政府和浠水县各部门将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从做大民营经济的数量和质量上、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上、破解民营经济融资难上、推动民企产业集聚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上等六个方面实现“突破”,同时确立每年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致力解决具体问题。

黄强胤同志号召,全县民营企业家,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坚定发展的信心、拼搏的勇气,共赴时艰,共同努力,共迎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