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考察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    编辑:荆州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深入部分民营企业,察看生产车间,了解经营状况,倾听发展心声,现场解决困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抓好政策精准落地,破除各类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要素瓶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贴心服务企业发展,着力助推荆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1.jpg  

    来到湖北小胡鸭食品公司,何光中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察看了产品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指出,“小胡鸭”22年来的艰苦创业不简单,从最初以手推车贩卖产品,发展成为从事水禽类产品深加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可谓是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中的优秀典型。

4.jpg

  湖北新力大风车现代农业科技公司曾濒临破产,后经政府引导,实施以债转股破解危机,发展势头逐步向好。何光中得知情况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加精准的政策、更加有力的举措,让民营企业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2.jpg

  在荆州巨鲸传动机械公司,何光中了解到,企业在加快转型升级过程中,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他当即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服务对接,积极牵线搭桥,抢抓国务院出台降低融资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机遇,多渠道为企业争取融资,着力解决当前民营企业的融资难题。

3.jpg

  何光中还考察调研了中联重科荆州产业园、荆州益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期间,他多次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具体政策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荆州实际,抓好政策精准落地,破除发展瓶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贴心服务企业发展,推动荆州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向斌参加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余剑平,市委政研室主任付良超,市经信委主任黄星,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罗中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