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上海市咸宁商会举办“情暖回家路·爱心大巴送老乡回家”公益活动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1月27日,在咸宁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上海市咸宁商会携手商会爱心企业——上海爱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情暖回家路·爱心大巴免费送老乡回家”公益大巴车返乡活动。清晨6点半,满载着爱和深情的大巴车从上海出发,21:00抵达咸宁,23:00咸宁润草堂有限公司爱心接力车辆把老乡安全送到各县(市区),整个活动现场呈现一片浓浓乡情,咸宁日报记者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车辆抵达咸宁时,工商联副主席徐晓燕和上海市咸宁商会常务副会长刘从富到现场迎接。

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率执行会长李志军、陈强出席了发车仪式。他们告诉记者,由于春节临近,眼见老乡购买回家车票难,上海市咸宁商会希望能为咸宁老乡解决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燃眉之急,助力老乡早日与家人团聚。这是商会第二年组织发起大巴车免费送老乡回家的公益活动,以后这样的活动商会会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