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同志到荆门调研

来源:经济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926日至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深入到钟祥市柴湖镇、荆门和京山市及民营企业调研。

26日下午,王兆民一行来到柴湖镇管富村,察看了管富村的办公设施,并与村镇和扶贫工作队的同志座谈。驻村工作队张才汇报了工作队帮助管富村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及问题建议,村支部书记金靖宇汇报了村里的基本情况、贫困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打算。王兆民认真听取村镇和扶贫工作队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对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在想方设法,组织实施精准扶贫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一班人,针对管富村人多、地少、资源匮乏的实际,因地制宜,切实找到脱贫致富的新路子。特别是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突出产业帮扶,探索光伏发电、稻虾养殖、中药材种植、养猪养羊项目的可行性,选定一两个好项目好产业,争取产业规模化发展,带领困难群众增收脱贫奔小康。省工商联和省光彩会,将根据管富村的实际困难和需要,积极支持产业发展。

27日,王兆民一行来到荆门市、京山市工商联,察看工作环境与办公设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鼓励干部职工,珍惜目前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努力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王兆民一行还来到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参观博物馆和产品展。深入企业办公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尤其是中美贸易摩擦给企业带来的影响,鼓励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加快转型升级,注重防范金融风险,坚定理想信念,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光彩指导中心,荆门市、京山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