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人大副主任王建鸣一行赴云南考察并到云南省湖北商会联系工作

来源:联络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729日至8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汉涛、预算工委副主任周友明、省财政厅副厅长陈明一行赴云南学习考察,并专程到云南省湖北商会联系工作。省人大预算工委副主任、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陪同。

731日下午王建鸣副主任一行在云南省湖北商会会议室参加由彭斌副主席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云南省湖北商会会长祁红珊、监事长雷元生、党委书记刘少炎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祁红珊会长向王建鸣副主任一行汇报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商会成立1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着重介绍了商会对滇鄂两省经济的拉动作用。他感谢湖北省领导对商会的关心,恳请湖北省领导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滇鄂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王建鸣副主任表示,他联系云南省湖北商会已经五个年头,充分肯定了商会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云南省湖北商会要抢抓机遇、稳健发展,坚持政治引领、诚信自律,突出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这个中心,继续为湖北、云南两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