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一行到湖北省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余水晶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白莲湘一行到省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省长赵海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陪同调研。

王兆民代表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汇报了湖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情况、湖北省工商联工作情况

图片1.png 

徐乐江听取汇报后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推动了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很多经验、做法走在全国前列。湖北省工商联主动作为,在服务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畅通民营企业诉求表达渠道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两个健康”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徐乐江强调,各级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双向发力凝聚合力,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使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配合党委政府促进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健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体系,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跟党走,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

徐乐江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团结、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他指出,湖北省工商联党组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带领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做了许多可圈可点的工作,被评为全国优秀省级工商联实至名归。

徐乐江强调,服务民营企业还任重道远,下一步湖北省工商联领导班子还要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革命干劲和斗志,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抓好工商联组织体系建设。还要善于总结归纳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服务“两个健康”方面好的经验,形成制度,固定下来。

图片2.pn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赵序沨,副主席彭斌,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二级巡视员宋维、黄啟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薛志连及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