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赵序沨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经济部 尹周斯达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在湖北省福建商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湖北省福建商会、湖北省广西商会、湖北省上海商会、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湖北省服装商会、湖北省户外广告商会、湖北民营企业发展协会、湖北省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湖北省健康文化促进会等9家商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25171439.jpg

赵序对所联系的商会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商会高度重视,动员部署周密,活动开展扎实,教育成效凸显,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加强,商会的服务意识得到了增强。赵序沨要求,各商会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通过读原著、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进一步梳理整改问题,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帮助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学习教育成效;要进一步统筹兼顾,解决好办企业与抓学习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赵序向与会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全省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商会为抓手引导民营企业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凝心聚力谋实业,坚定信心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5170932.jpg

省工商联调研室、经济部有关同志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