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啟林出席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

来源:经济部 汤林超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0—22日,主题为“加强三产深度融合,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第六次会议在河南省邓州市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林指出,自2014年举办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活动以来,三地十五个城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稳步推进经贸合作交流,在加强汉江流域区域交流合作,促进区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联动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林强调,工商联是商会的组织者、服务者,负有联系商会共同发展的职责和优势,在推进汉江流域开放开发的过程中,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优势明显,责任重大,希望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加强合作交流,以商会为主体,不断提升流域经济合作水平;以产业为核心,夯实流域经济合作基础;以服务为保障,促进流域经济合作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好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协作机制作用,为加强流域内民营企业的对接合作,共同推进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

陕西汉中、安康、商洛,河南南阳、邓州,湖北武汉、襄阳、十堰、孝感、荆门、随州、仙桃、天门、潜江、神农架等三省十五市工商联、汉江流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实,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秘书处负责人、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等出席会议。邓州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邓州市三产融合发展示范企业、汉江流域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会上,推介了邓州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表彰了一批汉江流域特色农业品牌企业,10家企业交流了农产品发展经验,交接了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