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亲清”政商座谈会暨民营企业对话省文旅厅活动在武汉举办

来源:会员部 吴济君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由省工商联、省文旅厅主办,省楚商联合会、省文化产业商会承办的“亲清”政商座谈会暨民营企业对话省文旅厅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宏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70多家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围绕文旅产业发展政策、资源开发等内容,与省文旅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c5f057bee2aaee2e521f2447189f595_看图王.jpg

赵序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省工商联与省文旅厅共同举办“亲清”政商座谈会暨对话民营企业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务实之举,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

微信图片_20191126153648_看图王.jpg

赵序强调,湖北是文化大省、旅游大省,大量从事文化和旅游行业的民营企业,支撑着湖北文旅事业的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希望省文旅厅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制定出台更多惠企政策措施,用真金白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希望楚商联合会、省文化产业商会等商协会积极收集企业提出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及时向省文旅厅反映;希望广大从事文化旅游行业的民营企业坚守主业、诚信经营,为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26153653_看图王.jpg

陶宏家表示,湖北文旅产业发展正当时,雄厚的资源基础和良好的产业政策,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此次座谈会为省文旅厅了解企业需求、制定改进政策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湖北文旅产业发展,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总商会副会长、武汉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雷世斌等8名民营企业代表,向省文旅厅汇报了商会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省文旅厅政策法规与科教处、公共服务处等处室负责同志现场回应了民营企业提出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省工商联会员部、省楚商联合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