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万家民企助就业——大学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开始了

来源:经济部 胡青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省工商联和省人社厅共同筹办的万家民企助就业——大学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在湖北公共招聘网上举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介绍“万家民企助力就业专项行动”有关情况,高德红外、九州通医药集团等9家知名民企代表在直播间向全省大学生群体提供近500余个优质岗位。同时,1万多家民企的10万多岗位在网上发布,开启了万家名企网上招聘活动。 

ec35a134287c89096c85187804bb246.jpg

为吸引大学生求职群体,招聘企业各出奇招,纷纷拿出“硬核”福利彰显揽才诚意:高德红外拿出高竞争力薪酬及节日福利,华新水泥每月22日提前发放当月月薪,劲牌员工可享受四星级酒店食宿福利,长江电气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华新水泥被誉为中国水泥工程摇篮,110多年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华新水泥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彭汉艳的推介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大家纷纷咨询岗位的具体要求。

劲牌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拿着三瓶劲酒登场,他介绍说,该公司招聘中药技术、中医组方、营销经理和工艺质检等方面人才,还提供免费四星级酒店式公寓、全年免费营养餐、通勤车、健康体检、安家费等福利。 

29f08af85e590b2cd3f44e8e6903495.jpg

民营企业是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每年吸纳近80%以上的新增就业。此次直播带岗,高德红外、华新水泥、劲牌公司、湖北长江电气、九州通医药集团、格林美新材料等9家知名民企代表在直播间介绍招聘情况,并与大学生交流互动,共吸引37万余人次同步观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