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胡勇政赴武汉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办公室 韩继军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一行赴武汉市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826720704d0a857b17aff5d2cc8eacf.jpg

在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胡勇政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到生产调度室、制衣车间进行考察,对企业多年来坚守主业、做强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为稳就业保就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胡勇政勉励企业持续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积极参与行业标准构建,统筹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努力打造国内行业龙头企业。

35303cf1d975bff12baf090f4e519e4.jpg

在武汉龙源集团,胡勇政一行考察了由该集团投资建设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报刊馆”。胡勇政指出,报馆以独特的视角、无声的语言、凝固的物像,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爱党爱国情怀。胡勇政鼓励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融入共同缔造,展现当代民营企业良好形象。

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罗绍友,省工商联副主席、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爱娣,武汉市总商会副会长、武汉龙源集团董事长何正亮,省工商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