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召开诉求受理工作办法等制度讨论会

来源:服务中心 赵雅慧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要求,健全非公有制企业诉求反映处理机制,1月11日,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召开诉求受理工作办法等制度讨论会,省工商联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来自国森、大成、大纲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0111172039.png

会上,参会代表就《省非公有制企业诉求受理工作办法》《省非公有制企业法律服务库管理办法》等制度展开了深入探讨,结合本省实际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及建议。

彭斌表示,目前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已经收到多家企业的投诉申请,为了更好地推进投诉服务工作,我们要尽快出台相关办法,健全诉求的处置机制和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