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陈义龙:为建设美丽中国增添“凯迪绿” ——省工商联“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湖北省安徽商会

来源:宣教部李协华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省工商联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成员、省工商联副主席、阳光凯迪集团董事长陈义龙走进湖北省安徽商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及会员代表等200多名企业家参加宣讲会。

陈义龙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建设新文明”为题,向商会与会人员讲解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新实践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还结合企业和商会发展实际,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说,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了43生态15绿色12生态文明8美丽等词汇,充分展现了国家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阳光凯迪集团将结合企业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广泛宣讲生态文明,充分发挥一千余万亩林地的实际效用,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带领广大农民建设美好农村,美好街道,美好城镇,为建设美丽中国增添凯迪绿

与会人员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后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