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北京江陵企业商会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召开

来源:荆州市工商联    编辑:谢申龙   更新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月21日,北京江陵企业商会2019年年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驰,荆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范志虎以及江陵籍在京的200余名嘉宾出席会议。

李静芹在会上发表致辞。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江陵推进省级战略起始之年,也是建功落实之年。一年来,江陵县委、县政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江陵战略地位更加重要,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发展后劲越来越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注,也离不开在座企业家的鼎力支持。

李静芹代表江陵县委、县政府诚邀与会乡贤、企业家,多回江陵走一走、看一看,多感受江陵变化,多讲江陵故事,多传递江陵声音,多为江陵发展牵线搭桥。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企业家朋友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她寄语北京江陵企业商会,要以发展为己任,促进家乡经济繁荣;以服务为宗旨,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以管理为抓手,树立商会良好形象。推动更多的企业和海内外客商到江陵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江陵企业商会会长张定宏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商会将完善服务体系,周到服务会员;加强政商沟通,努力实现双赢;提高商会素质,深度融入社会;动员广泛力量,做好换届准备,为达到彰显商会力量、提升江陵形象、弘扬荆楚文化、助推社会发展的高远目标而不懈努力。

年会前,北京江陵企业商会召开了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商会理事会、监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增选了商会理事,江陵县工商联主席鄢兵兵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审核领导:荆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