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开展送政策送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

来源: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2019年6月13日,随着我会会员从党委委员张汉生同志手中接过《民营经济政策汇编﹙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汇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送政策送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付_副本.gif  余.jpg

    为了教育引导商会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加深对民营经济政策的解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企业的发展信心。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结合商会实际和会员需求,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方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相结合,与本商会中心工作相结合。整理汇编了《民营经济政策汇编》,以走访会员、访谈会员的形式将《民营经济政策汇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送到会员手中,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要求他们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P90611-103624_副本_副本.gif  未命名_副本_副本.gif

     大家一致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再创辉煌。

    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送政策送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活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