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宁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一行来鄂考察推介

来源:联络部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7月15-16日,宁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一行来鄂考察并开展招商项目推介。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7月15日下午,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会见了何晓勇一行。她对何晓勇主席一行来湖北考察推介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湖北与宁夏有着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宁夏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地区,是内陆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是我省民营企业对外发展的重点方向。近年来,宁夏着眼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出了一系列好的投资项目,为湖北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大好机遇,我们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促进鄂宁两省民营经济发展。

何晓勇对湖北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到湖北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宁夏新一届领导高度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加快“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真诚欢迎湖北民营企业到宁夏投资发展,宁夏工商联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动宁鄂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2.png

1.png

在鄂期间,何晓勇一行考察了金马凯旋集团、武汉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湖北省宁夏商会,并在湖北省宁夏商会召开银川市及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招商项目推介会。省工商联组织了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武汉楚天激光集团三迪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广厦湖北第六建设工程公司山东东信光电科技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等我省知名民营企业和商会代表参加项目推介,并对具体招商项目和政策情况进行了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