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襄阳市工商联及早谋划 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襄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襄阳市工商联立足“早”字提前谋划,超前筹备,着力从早成立机构、早安排部署、早宣传学习“三早”入手,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

早成立机构。为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9月12日组建了以党组书记白继平同志任组长、分管领导刘熙同志任副组长、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班,负责整个主题活动的组织协调、综合材料、整改推进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扎实有序启动,为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早安排部署。911日,全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9月12日,党组书记白继平同志就组织召开了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在随后召开的党组会上专题研究讨论《中共襄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关于同时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商联实际,最后审定通过了该实施方案,为开展主题教育做足方案准备。

早宣传学习。为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动员干群齐参与,9月16日,党组书记白继平同志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并邀请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白继平提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精神领会到位。指导组副组长张春艳也为工商联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此外会上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资料希望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搞好政治理论学习,打好理论思想基础。(审稿领导:刘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