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抗击疫情 守望相助 行业商会在行动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湖北省孝感市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热心关切家乡的疫情发展和防控抗击的情况,积极贡献力量,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为协助保障孝感市疫情防控应急车辆有序运转,孝感市汽车维修行业商会会员单位途虎养车工场店孝感市滨湖路店迅速成立孝感首支紧急车辆救援服务队,开放对孝感市疫情防控相关车辆的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服务队主要为孝感市7座以下的党政机关、物资运输车、医院用车、媒体采访车、市区两级疾控中心用车、环卫车、医护人员通勤私家车等提供免费救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更换备胎、电瓶搭电、紧急加水、简单应急维修以及店内补胎等。

1.jpg

据悉,自2020年2月8日服务队成立以来,已陆续为百余辆防疫相关车辆提供过救援服务。孝感市汽车维修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途虎养车孝感滨湖路店负责人肖勇表示:汽车配件符合紧急救援、必须更换的,在库存满足的情况下我们全部免费提供,面对疫情,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一定完成任务。

2.jpg

同时,为确保救援服务安全有序运转,途虎养车滨湖路店已经向全部救援服务队队员提供了包括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水和洗手液在内的全套防护装备,并配置了相关商业医疗保险。

途虎养车24小时救助专线400-111-8896。(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 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