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上海市湖北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 江浩出席并讲话

来源:会员部    编辑:陈蕊   更新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21日,上海市湖北商会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国鼎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张国雄就任新一届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
    江浩对上海市湖北商会的取得的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上海市湖北商会是楚商的重要力量,商会成立以来,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为弘扬楚商精神、凝聚楚商力量、扩大楚商影响作出了积极贡献。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招商引资、活跃市场、扩大就业、促进发展等方面,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赢得了鄂、沪两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此同时,商会在制度建设、活动组织、服务会员、沟通政企、促进交流、壮大队伍、扩大宣传、扶贫济困、回报家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鄂两地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江浩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团结,抢抓机遇,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秉承“筚路蓝缕、开放包容、崇文尚智、守信重义”楚商的精神,积极融入新时代,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增强信念、信任、信心、信誉,为促进沪鄂两地经济交流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