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啟林到湖北省新疆商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

来源:联络部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按照省工商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7月10日下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带领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湖北省新疆商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商会党支部讲党课。湖北省新疆商会党支部书记、鼎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熹及商会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9b7da62bb61b013e7372b165c960bcc.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黄啟林以“以主题教育锤炼党性修养”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黄啟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商会党员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辨是非,敢于亮剑斗争;二是要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在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局势,新时代数字经济和5G时代到来,作为商会工作者,要对经济形势有预判,懂金融精业务促能力,在服务会员企业中想办法、重实效;三是要夯实思想根基、担当时代责任。湖北省新疆商会肩负着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会员企业、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沟通政企关系,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引导新疆籍企业融入当地社会,促进民族团结,展现商会良好形象。

    聆听了党课,商会党支部书记朱熹表示,此次党课使自己在思想上、灵魂上有了很大的触动,将会自觉对照党课提出的要求,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过程转化为做好商会工作的动力,紧紧围绕“四好商会”建设,振奋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实现商会高质量发展,争做优秀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