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与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行长王彪一行座谈

来源:经济部 尹周斯达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812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在省工商联机关与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彪座谈。   

座谈会上,王彪介绍了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的发展现状。他表示,该行始终坚定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不断满足民营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希望双方在服务民营企业融资方面加强合作。

刘顺妮对王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省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通过举办“亲清”政商座谈会、打造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在促进两个健康方面做了积极探索。近期,省工商联将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金融部门,面对面协商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她希望省工商联与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2.jp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机构业务部负责人,省工商联会员部、经济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