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北民企在行动(十二)

来源:admin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一刻不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来越多的湖北民营企业众志成城、担当责任,奉献爱心、接续力量,积极参与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持续进行中:

卓尔公益基金会从印度采购的32000副医用护目镜,于1日上午经杭州萧山机场转运至武汉;从日本采购的37450套全球最高级别医用防护服,于1日晚从东京成田机场运抵武汉,这也是卓尔7天来从海外运输急需医疗物资到汉的第四架货运专机。

日前,武汉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派湖北九州通医药集团,赴汉阳国博中心协助红十字会分装医疗防护物资,目前,九州通已紧急召集30余名员工奔赴现场。

均瑶集团总裁兼湖北均瑶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豪及团队提议全国工商联,由其协调防疫指挥部,经与国务院疫控医物保障组协商建立的“海外快捐”机制,开始快速实施并发挥积极作用。国外采购的防疫物资可交由当地飞北京、上海、广州的航班。

360公益基金会采购的108台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仪,正由北京紧急发往武汉中。该批设备总价值162万美元,合计1124万人民币。

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向荆州石首捐赠防护服20400套,民用口罩40万只,KF口罩720只,N95口套400只。

武汉锦绣长江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湖北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向咸丰县慈善会捐款20万元。

长江国际商会理事吴昊带领的湖北省佑民智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抗疫一线的多家医院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疗设备——最新一代启佑Q7掌式超声诊断仪。

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伟鹏集团董事喻鹏捐赠口罩30万只,其中向团风县指挥部和团风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向孝感市慈善总会捐赠20万只。

武汉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硚口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新八建设集团受命承建黄冈市团风县人民医院隔离病房钢结构医院,总建筑面积达3200平方米,可容纳100张病床。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诸葛文达(湖北世纪新峰雷山水泥有限公司)免去武汉租户租金50万元,主动停产不停薪,每天发放员工工资30万元。

湖北省江西商会理事,武汉鼎晟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明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万元。

湖北省湖南商会理事单位、远大科技集团向武汉、黄冈等地8家医院赠送200台静电空气净化机。

湖北省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震向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捐赠10万元。

监利县华龙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向监利县各医疗机构捐赠各种医疗物资,截至2月2日上午,华龙药业已累计捐赠防护口罩32000支,N95医用口罩400支,体温表200支,84消毒液五箱,医用外科口罩500支,防护镜120副,累计价值5万元。

上海市湖北商会金属材料分会累计捐款18.9万元;其中7.5万元用于采购4.2万支口罩,1000支医用口罩。

湖北省晋商商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3.9166万元。

青海湖北商会组织号召会员企业捐款捐物,截止2月1日18时共募集款物合计224.98万元,其中商会会长唐祖清(南山五福堂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对口捐助湖北竹山县急需医疗物资价值200万元,捐赠外科医用口罩7万个(正在组织之中,其中湖北孝感红十字会5万个,青海省防疫指挥部2万个);部分会员在家乡住地自行捐款38000元、捐护目镜100副。

截至2月2日17:00,根据省工商联初步统计,楚商及部分省外企业共计捐赠:现金人民币60823.26万元,以及102591.18美元;价值60412.11万元的医疗物资,及34513欧元的物资,医用外科口罩6133172只,民用口罩40万只,KF口罩720只,N95口套400只,N95口罩5箱,防护服10.34万件,医用手套17.1万双,护目镜5.21万只,卫生帽5万个,静电空气净化机200台,消毒机10台,消毒水1车,消毒物资200吨,漂白水20万瓶,洗手液20.1万瓶,消毒液780箱,84消毒液1桶+8500瓶,测温仪550套,体温检测枪24支,电子体温计3000支;食品和饮品2500余箱;全省医护人员每人20万元保额的保险;卓尔控股利用自身跨境供应链资源采购320万个医用口罩,21万件防护服,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急需的医疗机构。

向楚商致敬!向民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