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永红一行赴省工商联协商交流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调研室 冯亮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2月16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永红,省发改委中部办主任(副厅长级)刘蕲冈一行拜访省工商联,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水平开展协商交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216180416.jpg

赵序沨在座谈中介绍了2021年以来省工商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指出民营企业家高度评价我省营商环境建设成效,民营企业对湖北发展充满信心,希望省优化营商环境办一如既往支持省工商联工作,进一步加强同省工商联的联系协作,建立完善常态化的沟通合作机制,为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彭斌详细介绍了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希望省优化营商环境办进一步加强对投诉服务平台的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推动平台在营商环境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其独特作用。

崔永红一行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省工商联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亲清对话平台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对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注册企业数量、APP使用频次、诉求办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巩固深化同省工商联的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问题投诉联动处理办法,加强对投诉服务平台诉求数据的分析利用,用好营商环境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共同宣传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合力打造湖北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品牌。

省发改委法规处(营商环境建设处)负责人,省工商联调研室、法律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