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到省工商联走访调研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到省工商联走访调研,与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座谈。

李述永部长在认真听取省工商联党组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省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省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工商联在服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方面的各项工作。她要求省工商联要带领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企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讲话精神化为切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提升站位,服务大局,继续为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成长做好服务,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及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