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赴襄阳十堰调研“千企帮千村”等工作

来源:会员部王冰冰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当前,全省工商联系统助力800个贫困村出列工作推进怎样?县域民营经济发展面临哪些困难?基层工商联对省工商联工作有哪些意见建议?带着这些问题,4月17日至18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先后深入到襄阳市谷城县、十堰市郧阳区调研,并在十堰市召开座谈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王志军,省工商联副主席、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纯星,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绪军,省总商会副会长、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专等参加相关活动。

DSC_0745.JPG

刘顺妮一行先后深入到谷城一汽凌源、三环锻造、骆驼集团、兴源控股集团、电商产业园、老君山村、石花酒业,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新村、杨溪铺镇香菇小镇、月亮湖生态农业基地、安阳湖生态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刘顺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与“千企帮千村”情况,勉励企业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诚信经营,防范风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为湖北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22111334.jpg

在省工商联助力十堰贫困村出列座谈会上,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向刘顺妮汇报了十堰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情况、“光彩事业十堰行”活动筹备情况。与会企业家交流了参与“千企帮千村”的经验做法,对如何帮扶贫困村出列进行了探讨。刘顺妮对十堰市委、市政府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十堰市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顺妮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精准扶贫工作实效。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厌战情绪、急躁思想,发挥工商联、商会优势,集合社会力量,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和消费扶贫等方式,助力贫困村出列。

微信图片_20190422111324.jpg

十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襄阳市政协副主席丁曼珞,襄阳市、十堰市,谷城县、郧阳区,劲牌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远大建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