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调研天门、荆门民营企业助力贫困村

来源:法律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天门、荆门“千企帮千村”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一行于5月8日-11日赴天门、荆门等地对接调研走访,省总商会副会长、武汉塔里木清真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库尔班江·泰吾克力和法律部参加调研。

1.jpg

2.jpg

调研组走进助力企业、走在贫困村田间地头、走进贫困户家里。每到一个贫困村,彭斌都会与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交谈,了解当地助力企业的具体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及扶贫成效;到助力企业,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具体做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明确民营企业在助力精准脱贫行动中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到贫困户家里关心贫困户生活,了解贫困户的需求。

6.jpg

14.jpg

4天时间里,分别走访了天门市皂市镇何岭村、马湾镇三和村、渔薪镇王韩村、净潭乡钟村村、杨文村、千水清源(湖北)科技有限公司;荆门市东宝区仙居乡祥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香龙山牧业有限公司、珍珠村、沙洋县曾集镇官集村、十里铺镇荷堰村;钟祥市柴湖镇鱼池村、马南村、绿绑种植专业合作社;京山市杨集镇菖蒲村、三泉村、湖北万万农副产品实业有限公司。

天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田萍;荆门市工商联主席陈刚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