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赴武汉仙桃恩施调研

来源:调研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7日至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率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仙桃市、宣恩县、来凤县等地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民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关于惠企政策落实、聚焦全省800个未出列贫困村结对帮扶情况、参与自贸区建设情况和企业融资与招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1.jpg

2.jpg

3.jpg

4.jpg

王兆民对武汉、仙桃、恩施等地的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当前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企业发展生机勃勃。王兆民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自觉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当前降准、降税、降费等重大机遇,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王兆民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民营经济要持续健康发展,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引入更多金融机构形成良性竞争,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各级工商联要引导民营企业聚焦全省800个未出列贫困村助力精准脱贫,在精准结对、精准帮扶上下功夫,综合考量企业类型与贫困村实际开展按需配对,提高对口帮扶的针对性、关联性。各级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搭建各类服务平台和诉求反映平台,让企业安心谋发展、真正得实惠。

武汉市、仙桃市、恩施州委统战部、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调研室有关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