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余水晶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5日,省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全体在家会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兆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工商联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王兆民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蒋超良书记的讲话提出了我省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明确了目标任务“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我们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省工商联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更有战斗力,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王兆民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省工商联迅速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党组成员全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立工作专班,严格遵循中央、省委要求,结合工商联实际制定具体可操作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一项不落地抓好落实

王兆民要求,要以丰富的教育内容、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党组学、支部学、理论小组学等多种方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请党史专家老革命讲传统课广泛听取基层、商会企业各方意见多种途径,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实现在促进工作上见成效,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成效,在建章立制上见成效,在转变作风上见成效,真正以教育促进工作,以工作落实检验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