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杨玉华走访调研贵州省湖北商会

来源:会员部 石品雄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主委杨玉华在贵阳走访调研贵州省湖北商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613091735.jpg

杨玉华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会长企业——贵阳金石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项目发展及融资等情况。在商会秘书处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杨玉华副主席充分肯定商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企业家通报了今年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一芯两带三驱”战略规划,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她希望在黔楚商加强思想引领,树立楚商新形象,打造楚商品牌,凝聚楚商力量,做爱国敬业、诚信经营的典范。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激发会员企业创新创业热情,助力楚商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动商会正规化制度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613092916.jpg

罗绍友副主席要求商会加强团结,抱团发展。规范管理,服务会员,把商会建成温暖的会员之家。在黔楚商要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聚焦主业,稳健发展,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湖北商会会长何文先陪同调研,介绍商会发展、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