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来源:宣教部 陈蕊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6-22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省工商联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委讲师团成员何光耀作《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楷模——李先念同志历史贡献和品格风范》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报告会,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图片1.jpg

何光耀主任开篇明义,他说历史因人物而生动,人物因历史而精彩,我们今天重新回顾学习李先念同志的传奇人生,一方面是重温党的历史,另一方面是要从李先念同志的事迹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务实担当。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李先念同志从放牛娃到国家主席的传奇人生,然后详细讲解了李先念同志的八项重要历史贡献,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历史故事展示了李先念同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品格风范。

王兆民表示,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奉献精神让我们感到由衷的敬佩。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省工商联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契机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谱写新时代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