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武汉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武汉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工商联召开部分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推进所属商会深化开展主题教育。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出席会议并讲话。15家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对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作了交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商会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商会实际,迅速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多措并举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一定成效。

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对各商会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为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他指出,一是突出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体要求,借鉴第一阶段的成果,紧扣五个目标要求,抓牢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集中开展服务行动,听取会员企业反映和诉求,帮助解难题办实事。三是改进方式方法,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结合商会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既要把握精神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生动鲜活、精准有效的方式,力求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四是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就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审核人:杨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