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2022年第三次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企业家(台资专场)座谈会召开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咸宁市2022年第三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企业家(台资专场)座谈会召开,面对面听取企业代表心声,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

孟祥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大势、坚定信心,积极引导台商台企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台商台企更好参与咸宁经济社会建设,用心用情服务台商台企在咸发展,努力让台商台企在咸宁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台资企业家漂洋过海选择到咸宁投资,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各地各部门要像对待亲人、家人一样,对台商台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常态化联系企业,深度了解企业需求,用心用情服务台商台企在咸发展。

33333_副本.jpg

会上,集体观看了《咸宁市台资企业掠影》,通报了全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泓硕电子科技(咸宁)有限公司、湖北陆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8家台资企业代表发言,12家台资企业以书面形式反映相关问题和诉求。

44444_副本.jpg

咸宁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台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