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鑫鼎集团战疫情 不忘扶贫初心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疫情汹涌,爱心更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鑫鼎集团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也始终心系较为偏远、物资匮乏的扶贫村,主动担当历史使命、社会责任,安排长盛川湖北青砖茶基地专人对接,为多个扶贫点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仁和坪镇业产坪村是鑫鼎集团精准扶贫的对口帮扶村。地处深山,交通不便,疫情发生后,村镇很多家庭都无法购买到防疫物资。长盛川在集团防疫领导小组统一调度下,组织专人赶赴业产坪村,将0.6吨含氯消毒液、1000个医用口罩送到当地负责人的手中,领到防疫物资的村民们露出了真心的笑容,纷纷向鑫鼎·长盛川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杜家坪村距黄花镇政府38公里,地处偏远,经济基础薄弱,在这场猝不及防的疫情面前,村委会面临着村级防疫小组开展疫情防疫工作缺少物资、村民外出没有口罩佩戴的危机情况下。鑫鼎·长盛川了解到具体情况后,主动与村书记李艳华联系,通过各种办法,联系到不同渠道,最终克服种种困难,抢购到1000个口罩,一路风尘仆仆送到了村民手中,为疫情防控履行了社会责任感。

 截至目前,鑫鼎集团将从各地紧急采购回来的防疫物资陆续捐赠给了以下扶贫点:夷陵区黄花镇1吨含氯消毒液、0.8吨酒精消毒液、1000个医用口罩;夷陵区黄花镇杜家坪村1000个医用口罩;五峰县仁和坪镇0.6吨含氯消毒液、1000个医用口罩;五峰县仁和坪镇业产坪村、杨柳池村2000个医用口罩;秭归县茅坪镇长岭村0.4吨含氯消毒液;长阳资丘镇1吨含氯消毒液;宜昌市点军区桥边镇六里河村捐款1万元.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 彭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