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出席湖北省陕西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会员部石品雄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湖北省陕西商会在武昌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通过修订了《湖北省陕西商会章程》。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708180041.jpg

彭斌在讲话中对选举产生的湖北省陕西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会要加强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政治建会总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规范运作,依法依规办好商会。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促进商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团结合作,增强商会凝聚力,努力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提升服务效能,强化商会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把商会打造成捕捉商机、交流合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

大会选举了湖北省陕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省工商联第十二届常委、中法艺术交流(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省工商联会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