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枝江举办政治协商情况通报 “双月座谈会”暨非公企业大讲堂电商运营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枝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湖北三宁化工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枝江市政治协商情况通报“双月座谈会”暨非公企业大讲堂电商运营知识专题培训会。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执委,乡镇(街道)商会会长、副会长,部分规模(限额)以上企业家190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分别通报了枝江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征求了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邀请枝江新联分会副会长、枝江麦芒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讲授了题为《电商创业风口:大数据成就智慧商业》的电商运营知识专题讲座

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贡维金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变迁,肯定全市统战工作成就,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要充分认识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增强政治感和敏锐感;要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主体作用,切实抓好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不断增强时代感和紧迫感。统一战线成员要着力提升学习能力,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提升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本领;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发挥资源优势,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事业等中心工作,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真抓实干,贡献力量;要提升创新能力,再谋良策,再出实招,为枝江高质量发展展现“统战作为”。(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