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一行赴黄石市工商联主席单位劲牌公司调研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张腾   更新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一行赴黄石市工商联主席单位劲牌公司调研指导。劲牌公司副总裁夏振千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张峰总工程师一行先后参观了劲牌酒厂包装二车间、中药提取三车间和劲牌展馆,深入了解了劲牌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发展历程、社会责任与荣誉、小曲新工艺和新老产品,并对部分产品进行了品评。

在了解苦荞提取物时,张峰总工程师给出了指导性建议,给出银杏叶提取物的研究思路,以期帮助植物提取工作提质增效。

张峰总工程师指出,酿酒菌群、酿造环境、窖藏方式与时间对酒质的影响较大,是酿造好酒的必要因素;公司用现代化技术手段研究菌种,实现酿造环境、酿造过程的可控,以高度“四化”的作业方式大幅提升生产卫生管理水平,通过增存量出陈酿的做法值得肯定。

张峰总工程师还对公司以改制谋出路,突破传统工艺、向现代化酿造技术要效益的进取精神表达了赞赏之情;希望公司保持初心,坚持创新,抓住5G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四化建设向更高目标迈进。

湖北省经信厅书记、厅长王祺扬,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参加调研。(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

1573721276650414.jpg